唐仙梦璃

一个新手小白,希望能收到支持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第七章 神秘组织

  禁止搬运,抄袭,多平台更新。

  简介:看第一章开头或合集介绍

  有存稿日更一章,新手,文笔不是很好,但还是希望能多给点动力,谢谢各位。(∩ᵒ̴̶̷̤⌔ᵒ̴̶̷̤∩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叫我灵岚就可以。迪卢克老爷,特意叫住我是还有什么事吗?”灵岚疑惑的看向面前这个长着红头发的帅气男人。

  “这个发卡,你从哪里来的。”迪卢克伸出手想触碰灵岚头上的发卡,却被一道黑光弹了出去。

  “啊,迪卢克!小心!!”眼看着迪卢克被弹得踉跄后退,即将撞到吧台,灵岚赶忙运起体内的风元素,快速来到迪卢克的身后扶住了他。

  “这是我朋友给我的,我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强力的保护机制…”

  “没事,是我冒犯了。”

  “听迪卢克老爷的话,您应该认识这个的来历吧。”灵岚从头上将发卡取下,重新变成了徽章的模样,递给了迪卢克。

  迪卢克接过徽章仔细端详,这一次在被灵岚首肯的情况下,很顺利的没有触发保护机制。

  “不用那么恭敬,你也叫我迪卢克就好。”迪卢克将徽章还给灵岚道,“这枚徽章我确实认识,它是一个组织的标志。你的则是我也未曾亲眼目睹过实物的最高层徽章。”

  “组织?”灵岚第一反应想到了原神漫画中曾出现过一次的神秘组织。

  “对。而且,这个组织于我有恩,曾经救过我一命。”

  “果然是那个组织。”灵岚心想。

  “我朋友说过,只有同样拥有徽章的人才能认出这个,想必迪卢克你应该也是这个组织的一员了吧。能跟我说一说有关这个组织的事吗?”

  迪卢克将手伸进内衣口袋,也掏出了一个徽章:“你说的没错。这个组织叫夜影,是整个提瓦特大陆最大的情报组织,遍布世界各地,也统合了各地的情报组织。”

  “这个组织团结且自由,你若想了解情报可以来找我。我如今在组织内也有些地位,况且我晨曦酒庄的情报网也不止限于商业情报。你想要的情报,我会尽力给你弄到手。”

  “夜影?夜…影…”

  “夜,这不会是你送我的势力吧。”灵岚在心中默默呼唤着夜。

  “是的,灵岚。最高层的徽章只有两个,一黑一白,拥有者将拥有这个组织中最大的权利。还可以随意调动组织中的任意部队。”

  “诶?原来夜影不是一个单纯的情报组织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灵岚…灵岚!”

  “啊…啊?”灵岚回过神来,迪卢克的脸出现在近前。

  “你还好吗,是想到什么东西了吗?”迪卢克见灵岚清醒过来,退回了吧台后,调制了一杯苹果酿递给灵岚。

  “我没事。”灵岚将手中苹果酿一饮而尽,转身向门口走去,不着痕迹的将话题转移,“明天还得去唤特瓦林,迪卢克你也早点休息呀,也给暗夜英雄放个假。”

  灵岚回头灿然一笑,迪卢克的的眼眸罕见的起了波动…

  “额啊…”刚到房间,一阵剧烈疼痛从身体内部传来,使灵岚瘫倒在地。

  “嘶…怎么回事?”灵岚艰难的扶着墙爬上了床,双腿盘膝,凝神内视。原本纯净的体内出现了许多黑色能量,这些能量很熟悉,就像温迪体内的污染,只是不知为何变得浓度更纯,纯粹的污染。

  “灵岚,快,用你的光元素去净化暗元素!”夜的声音在脑海深处响起。

  在夜的指引下,灵岚小心翼翼的调用自己体内的光元素游走在身体各处,以自己身体为战场,狩猎各处的污染。

  两者相撞,相斥的能量让灵岚痛不欲生。

  在荧的房间,派蒙突然罕见的焦虑起来。

  “派蒙,你怎么了?”荧疑惑地看向派蒙。

  “我也不知道,总觉得心里突然有点不安…”

  “可能是太担心明天了吧,不要紧,有我呢,我保护你。”荧双手叉腰。

  “嗯!”

  狩猎完成了一半,灵岚已经像从水里捞起来一般,身上黏糊糊的。

  两股相斥能量的融合形成了一种新的能量汇聚在灵岚的丹田,看上去就像一片混沌。

  在这股混沌之力的保护下,融合不再让灵岚感到痛苦,但纯粹暗元素很是顽强,要彻底融合感觉不是一朝一夕能完成的。好在有混沌之力在,灵岚可以让光能量每时每刻去狩猎它们而不会对自己产生严重影响。

  “啊~好累,洗个澡早点睡觉吧。”灵岚从床上下来,伸了个懒腰,才刚起床没多久又要睡,自己真的快成猪了。

  吐槽归吐槽,耗费大量精力进行元素融合的灵岚还是一挨枕头就睡着了,然而这次的睡眠显然不是特别的轻松…

评论

热度(1)